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本子到货啦~\(≧▽≦)/~给太太打call @A朔
一直想给太太写篇长评,太太的文笔真的超赞!让我看到了从原著里走出来的、形象更加丰满的小周,以及实力宠夫的老叶。真的甜到齁(>^ω^<)

那一年,老叶看似随心的关怀拨动了年轻后辈那根名为“思慕”的心弦。
那一年,天才新秀开始更加密切地关注着他一心思慕的前辈大神,把与之相关的一点一滴都存入心田,悄悄滋润着爱情的种子。
那一年,轮回队长闯入了嘉世的枫叶林,开始了大胆的追求。
那一年,从来不思情爱的荣耀大神,心里有什么在暗自萌动、滋长。
那一年,清楚认识到嘉世人心变动的叶修选择了敞开心扉,接纳了小周如阳光般干净、纯洁、温暖的爱意,也开始走进他的世界。爱情的种子,已经生机勃勃地萌芽。
那一年,嘉世抛弃了叶修,王朝走向没落。年轻的枪王实现了几年前定下的“冠军之约”,从此与叶修牢牢锁住了彼此的心。
那一年,兴欣从挑战赛开始了征途。周泽楷默默等候着前辈重返联盟,期待着与他在赛场上的再次交锋。
那一年,叶神王者归来。兴欣之火,席卷联盟。总决赛,黑马踏破卫冕冠军,叶修在职业生涯暮年如愿捧起了他的第四座冠军奖杯。面对因最后的6.5秒失之交臂的三连冠,周泽楷心里有遗憾,但更多的,是为叶修刚刚创造的奇迹感到骄傲。在他的心里,叶修永远都是那么强大、那么不可战胜。
那一年,叶修功成身退,从此可以把一颗心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他爱的小周。他们的爱情经过多年的成长,已然长成一株枝繁叶茂的大树,并且会四季常青、永不凋零。

小周不善言辞,所以他会选择用实际行动去打动叶修的心,只要是叶修希望他做到的,他都会努力去完成。面对这般一心一意的追求与爱护,就算是嘲讽之王也只剩下宠溺。他们对彼此,都是与众不同的。爱情就是如此,一旦遇到了对的人,便是一往无前,没有终点。

评论(3)

热度(40)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