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伞修】秋水无痕(二十)

魏琛肠子都悔青了。
他自从离开蓝雨战队,一直在社会上飘零,跟一群混混流氓生活在一起。其实他本就是混混出身,如今从小混混变成了老混混,生活得颇有些艰辛。这次本想从君莫笑身上赚五百块钱,却不想人家一共四个人就把自己的队伍灭得干干净净。更惨的是,他好不容易做出来的银武还被苏沐秋给爆出去了。他现在一面在QQ上狂戳叶修,一面在心里把这两个老对头骂了无数遍。
叶修一行人此时悠闲得很,随便找了个偏僻的地方练级。魏琛在QQ上不停地索要银武,叶修干脆建了个讨论组,跟苏沐秋一起你一句我一句地刺激魏琛,把魏琛气得又是大骂又是拍桌,那两人还乐此不疲。
“不得不说,这把银武果然是好东西,所有属性都是专门为术士打造的,要是拿去卖的话肯定能卖个好价钱。”苏沐秋翻看着魏琛这把银武“死亡之手”的属性,嘴里嘀咕着。
“你妹!这是老子的心血!无价之宝!”魏琛吼道。
“哎,我说老魏啊,反正你现在也就玩个网游,用不着这么高端的装备吧?不如卖了换一笔钱,分你个大头,你去弄一身网游里的极品装备,怎么样?”叶修一边杀怪,一边说。
“滚滚滚,老子的东西你说卖就卖?快还给我!”魏琛气急。
“对了,老魏啊,你那儿还有什么稀有材料没?左右你现在已经没银武用了,不如送给我们呗?我跟叶修的银武可都是要派上大用场的,得赶紧升级呢。”苏沐秋继续捅刀子。
“你想得美!”魏琛咬牙,额头泛起青筋。
“啧啧啧,这么小气啊,那就对不住了,我打算把这死亡之手拆开好好研究研究,至于能不能装回去,可就得看我的心情了。”苏沐秋惬意地靠着椅背,坏笑着说。
“我靠!你敢!信不信老子这就过去找你们!”魏琛大吼,引得周围的人纷纷侧目。
“哎呦,真人PK啊?怕了怕了,这我可真的不行。沐秋啊,要不还是把这银武还给老魏吧,省得他挂心得晚上睡不着觉。”叶修用故作夸张的语气说。苏沐秋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他要真敢来那就来呗。反正他要是想动你,得先过我这关!”
“呵呵,秋木苏,这么多年了,你这护短的毛病一点没改啊。”魏琛幽幽地说。他还清楚地记得,当年在一区,他们蓝溪阁有多少次被一叶之秋抢走BOSS,然后又被秋木苏的子弹打得四处逃窜。
“哎,说真的,老魏,我同情你。”叶修感叹,“这些年,你也挺寂寞的吧?在网游里,能找到那样的感觉吗?”
魏琛不说话了。叶修刚刚的话正戳到他的痛处。当年为了蓝雨的未来,他咬牙放弃了队长职务,离开了他深深眷恋的赛场。一年后,蓝雨双核出道。又过了两年,蓝雨夺得第六赛季冠军。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也始终没有后悔过自己当年的决定。
可他到底还是心有不甘,他的职业生涯太过短暂,短暂到他的名字早已被大多数荣耀玩家所遗忘。现在的人们提起蓝雨,说的都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很少有人会想到,他才是蓝雨的开创者和奠基人。这样想着,他竟莫名对屏幕那端的两人产生了一丝亲切感。起码,他们还记得他。
偏偏叶修猜准了他的心思,对他说:“不甘心的话,就再来一次吧。”
“再来一次?以我现在的状态?还能做什么呀?”魏琛苦笑。他的年龄已经不适合当职业选手了。
“啧啧,因为输给了一个手残,就对自己失去信心了?”叶修轻笑,“你有没有想过杀回去,给他们一个惊喜?还是说,你迈不过自己心里那道坎?”
魏琛叹了口气:“当初是我执意要离开,黄少天那小子求我求得几乎都要哭出来了也没能让我动摇自己的决定。要我放下当年的决绝,哪有那么容易。”
“相信我,只要你有心,一切都不是问题。”叶修认真地说。
“那你呢?刚退役就要搞复出?整个荣耀圈都传遍了。”魏琛反问一句。
“是啊,我还有心愿未了。”叶修说,“沐秋也是。”
“对啊,你要不要过来加入我们?话说你还没有拿过冠军吧?”苏沐秋笑着说。
魏琛有些心动了:这些年,自己不也一直暗暗地希望能有机会回到赛场上吗?
“而且,你那银武属性设计得这么好,要是只拿来玩网游实在可惜了,不如用来打职业联赛,才叫‘物尽其用’啊,你说是不是?”叶修继续劝说,“只要你愿意来跟我们一起组战队,你的银武一定会完好无损地回到你手里。”
魏琛最终还是答应了。不只为了那把银武,更重要的还是自己并未彻底冷却的梦想。前路未卜,但他依然决定试一试,起码可以不要再给自己留下遗憾。
“战队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可能全塞在网吧里,看来是时候找处地方安置战队成员了。”见魏琛已经同意加入战队,陈果不禁盘算起来,“还有,小唐你以后也不用去前台值班了,专心练习荣耀就行。”
“好吧,劳你费心了。”唐柔点头应道。

莫强帮叶修弄的稀有材料总算有了着落,只可惜其中一个关键材料蓝白晶他费尽心思还是没能弄到,叶修听说后只得先收下莫强弄到的其他几种材料,至于蓝白晶……
“你要抢蓝晶骑士?”看着对话框里君莫笑的回复,蓝河又开始犯头疼了。
与此同时,各大公会里也已经炸开了锅:好不容易在没有君莫笑压迫的情况下过了一段太平日子,这大神怎么突然又回来了?很快,会长们都得知了君莫笑此行是为了蓝晶骑士,纷纷提高了警惕。
为了引开大公会的精英队,苏沐秋拿出了苏沐橙用过的十区小号风梳烟沐,与寒烟柔、包子入侵等兴欣公会的精英赶往奥玛尔山。各会长果然误以为叶修的目标是奥玛尔山的野图BOSS落日猎人,于是把精英部队都集中到了那边,只把剩下的普通玩家派去了蓝晶骑士的所在地西部荒漠,用以防范兴欣公会。
结果很快给了各会长一记响亮的耳光:蓝晶骑士刷新了。各公会派去的普通玩家缺乏猎杀野图BOSS的经验,于是当蓝晶骑士和他的部下们骑上战马开始冲杀时,他们纷纷顶不住了。兴欣公会抓住机会迎上去,在叶修的指挥下,六七百人有秩序地放着技能,虽然场面看上去乱纷纷的,却把刚刚还生龙活虎的骑士团给控制得死死的。六七百个角色的技能铺天盖地地落下来,再强悍的野图BOSS也禁不起这么个打法。没过多久,蓝晶骑士的血量就被清空了。兴欣公会全体爆发出阵阵欢呼。叶修把爆出的物品收起来存入公会仓库,只带走了升级千机伞要用到的蓝白晶。
“蓝白晶啊,当年就只差了它。”苏沐秋不禁感慨,“终于可以看到千机伞升到50级了。”
“是啊,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叶修也放开鼠标,心绪久久无法平复。

下一章……大概会……咳咳(你们都懂的)😏

评论(20)

热度(32)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