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伞修】秋水无痕(二十一)

叶修去外面连续抽完了三支烟,才总算静下心来,然后回到包厢,打开装备编辑器,开始一件一件地将各种稀有材料放入对应的模板中制成不同的部件。包厢里安静得只剩下细微的鼠标点击声。苏沐秋背对着叶修,脸上是少有的严肃表情。
大大小小的零部件在模板中被制作成型,到最后,只剩下了蓝白晶,却是不再有对应的模板可用。
这里,便是当年苏沐秋研制千机伞,最终未能实现的那一步。
叶修深呼吸一口,将蓝白晶放入材料打磨面板,仔细雕琢起来。拳头大小的一块蓝白晶,在叶修的操作下,构造越来越复杂、越来越精致。
过了整整半个小时,蓝白晶的雕琢终于完成。叶修停了会儿,打开文档检查了一遍千机伞的图纸,随后开始了组装。众多零部件被叶修小心翼翼地安放在相应的位置,整个过程又用了半小时。
“好了。”叶修伸了个懒腰,说道。
屏幕上,叶修已经保存数据然后退出了装备编辑器,在城里随便找了个地方,不停变换着千机伞的形态,一切顺利。
“阿修……”看着完好升到50级的千机伞,苏沐秋心里百感交集。
“沐秋,你当年没能完成的这一步,现在已经成功了。”叶修把君莫笑停在竞技场内,转过身,微笑着对他说。
下一秒,苏沐秋的唇便紧紧贴上来,用力地与叶修唇齿厮磨,宽大的手掌扣着他的后脑勺。叶修稍稍愣了一下,随后也做出了回应,加深了这个吻。
“我原本以为……不会有这一天了……”苏沐秋嗓音略微沙哑,“谢谢你……阿修……辛苦你了……”
“沐秋……”叶修双臂环着苏沐秋的后颈,眼里闪烁着光芒,“为了你,为了我们的梦想,辛苦点也值得。”
苏沐秋把叶修拥在怀中,感到身上热血涌动,心跳也变得剧烈。他咬咬牙,暂时把所有理智都抛诸脑后,打横抱起叶修,回到了他们的房间,顺手锁好门。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