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伞修】秋水无痕(二十二)

*回来填一下伞修的坑,以后除了百粉千粉回馈,都是伞修和忘羡交替更新。



陈果最近总觉得眼睛有些疼。

包厢内,趁她下楼一会儿的工夫,苏沐秋和叶修又腻歪到了一起,又是牵手又是咬耳朵。陈果回到包厢的时候正好看见苏沐秋往叶修侧脸上“吧唧”一口,还顺手拿起叶修的水杯喝了口水。

越来越没眼看了。

陈果腹诽着,揉了揉有些抽痛的双眼。

其实她原本已经习惯了这两人的关系亲密,毕竟是打从少年时期就认识了,又一起在苦日子里打拼了好几年,彼此间行为举止比旁人亲密一些也是再正常不过,只是这两人最近的表现似乎已经超出了正常的朋友范畴。

她还不知道,这两人连床都上过了,更何况是那点调情?

“你注意点啊,老板看着呢。”叶修推了推苏沐秋。苏沐秋笑呵呵地说:“知道知道,她看着也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你的男神形象啊苏大大。”

“也没规定男神就不准谈恋爱啊。”

“去去去,油嘴滑舌。”

苏沐秋打怪打得三心二意,总是忍不住去撩拨叶修。叶修忍着苏沐秋的骚扰给君莫笑练级,终于在打完一只小怪后,君莫笑升到了55级。

“总算不用再打野怪了。”叶修伸了个懒腰,“接下来给君莫笑练级的活儿就交给你啦,好好养你儿子吧苏大大。”

“那你呢?”

叶修起身去翻抽屉,翻出来一叠账号卡,这些都是之前宏泰网吧老板来踢场子输给陈果的。他从中挑出一张骑士角色的卡,插卡登陆:“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登陆完毕后,一看角色面板,苏沐秋直接笑喷出来。

“不错不错,名字挺适合你的。”他一手捂着肚子,一手不住地拍叶修后背,笑得停不下来。

叶修凝视着那个ID:无敌最俊朗,内心也有些无语,也不知是谁,起了个这么骚包的名字。不过他到底是经历了许多大风大浪的人,一个名字而已,不足以让他产生什么情绪波动。他简单看了看角色属性和装备,随后从QQ好友里找到斩楼兰,点开了对话框。

楼冠宁相当重视叶修的需求。听说大神是来询问霸气雄图直属及附属公会的信息,很快便给了他详细的答复。叶修扫了眼那串公会名,选定了一个叫“灭天公会”的附属公会,申请加入。

“我说,你要用骑士的话,我这里有张装备更好的,你要不要也拿去用?”苏沐秋建议道,出于部分私心他实在有些不忍直视那个骚包的ID和那身破破烂烂还不全的装备。

“不用了,这个就行,当卧底要低调一点。”叶修一本正经地说,全然忽视了他的这个角色ID根本就是低调的反义词,“不过我得借你点金币用用,这小号装备都不全,没法混啊。”

苏沐秋哭笑不得,操纵秋木苏找到了无敌最俊朗,给了他几千金币。其实他本来想多给点的,只是叶修执意说不需要太多,能凑够一套装备就行。

无敌最俊朗顺利加入了灭天公会,会长灭天尊看了看他那身寒碜的装备,便把他分配给一个ID叫辛露的姑娘带着下本去了。

“啧啧啧,我预感有人要倒霉了。”苏沐秋老神在在地说。

果不其然,那天晚上在副本里,叶修这个嚣张无比的ID加上他在旁人眼里嚣张无比的态度搞得被辛露请来当团队MT的公会首席MT脆豆十分火大,可在下第二次副本的时候叶修所展现出的强悍的技术又令人不得不佩服,脆豆一气之下闹着要退会,灭天尊为了安抚双方,只得把无敌最俊朗推荐给了霸气雄图总会长蒋游。

在蒋游的安排下,那天晚上的闹剧总算以无敌最俊朗被提拔进了霸气雄图四分会告终。退出旧公会得过五天才能加入其他公会,于是叶修和霸气雄图四分会的人约好五天后一起下副本。

“我说,我要是现在去告诉老韩你混进他家公会里搞事,他会是什么反应?”苏沐秋开玩笑地说。

无敌最俊朗加入霸气雄图四分会后更是闹得风生水起,先是带领团队成功打通了百人副本空中陵墓,又在竞技场极其没下限地虐了把菜,并且又一次引起了总会长蒋游的注意。

“呦,请你去帮忙抢BOSS啊?”苏沐秋饶有兴致地凑在边上看着。

“嗯,刀峰峡谷的刀峰剑客朗锐。”叶修点点头说。

“等着,我也过去看看。”苏沐秋即刻便操控君莫笑往刀峰峡谷赶去。

刀峰峡谷深处,霸气雄图本部加上四个分会的成员已经集合,另外还有百花谷和轮回公会的人在虎视眈眈。

叶修的无敌最俊朗大大咧咧地往游峰电身边一站,也不管身后和对面的人都纷纷侧目,直接问了句:“BOSS呢?”蒋游这才发现他居然跟自己并排走出来了,一时有些难堪。三界六道质疑起这人的身份,怀疑他是霸图战队的职业选手,叶修只说自己是“路过的一高手”,苏沐秋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接下来,叶修就操控无敌最俊朗一路小跑着去找BOSS了。

“干什么?”百花谷和轮回公会的人瞬间提高了警惕。

刀峰剑客朗锐,性格十分易怒,所以对于能制造大量仇恨的骑士,各公会都是重点防备的。

结果叶修却说:“没关系的,我只是随便看看。”

百花谷和轮回的人不吃他这一套,立即派人将无敌最俊朗拦住了。叶修无奈:“不是吧?看看都不行?”

“你想怎么看?”有人问道。

叶修不答,突然连串的操作下去,躲开了向他袭来的轰炸和法术。战火瞬间点燃,场面一下子变得十分混乱。叶修的无敌最俊朗却静静地站在一边,看着眼前的玩家们厮杀。

蒋游悄悄溜过来,指示无敌最俊朗去偷BOSS,他负责派人掩护,于是三家派去偷BOSS的人就撞上了。叶修趁三个骑士抢着放挑衅结果技能覆盖,一边笑着一边踏进了BOSS的仇恨范围。

无敌最俊朗的攻击落在了BOSS身上。与此同时,百花谷的队伍里突然跳出一人,手枪狂射,手雷乱丢,瞬间制造出了大片光影……


评论(7)

热度(24)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