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伞修】秋水无痕(十二)

 回到兴欣网吧,叶修和唐柔迫不及待地上机登录游戏。三天没好好练级了,两人的等级又被各大公会的精英们甩下了一截。叶修看了看好友栏,包子、昧光两个还在32、33级上,乔一帆的一寸灰等级要高一些,只是目前还在代练手里。风梳烟沐不在,叶修只好跟唐柔两个人一起去罪恶之城副本。三趟副本刷完,陈果也忙完了网吧里的琐事,坐到旁边登录了游戏,接下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退出了嘉王朝公会。随后她表示,要自己组建一个公会,打倒嘉王朝。叶修吐槽了一句“太夸张了”接着就被陈果目光中的坚决吓了一跳。

不过,当陈果提出“自组战队”的想法时,叶修也不再反驳,他自己有重返联盟的打算,现在陈果愿意提供帮助和支持,这可是会让她把身家都搭进去的,不论以后能走到哪一步,他都会感激陈果的这份心意。

正讨论得起劲,有人伸手敲了敲柜台。三人抬起头,见苏沐秋正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们,于是一起站起来。叶修看了看他身后鼓鼓囊囊的背包,不禁问道:“沐秋,你这是……”

苏沐秋笑着说:“陈姐,你这网吧不介意多招个员工吧?”

陈果愣了片刻,然后反应过来:“你要搬过来住?可是我这边暂时没有多余的宿舍……”

“没关系。”苏沐秋摆摆手,“我可以跟叶修住一间房。”

“那样……不太好吧。”陈果犹豫着,她可是已经知道了眼前这位是她偶像的亲生哥哥,如果让他住那个小储物间的话自己心里会过意不去(至于叶修,曾经的偶像光环现在在陈果眼里已经崩塌得差不多了),“那个储物间本来就小,你们两个一起住不是会很挤?”

“没关系,以前我们三人挤在一间小房子里的时候,我和叶修一年到头都是这么过来的,早就习惯了。”苏沐秋认真地说。

“那……成吧。不过我们现在准备成立战队了,以后肯定是要在这附近专门找个地方来安置战队成员的,所以那个小储物间只是暂时的,请你不要担心。”陈果勉强答应了苏沐秋,同时开始计划更多以后要做的事。

“陈姐这么快就下定决心啦?这成立战队可不是小事,一步一步慢慢来吧。不光是要寻找合适的队员,还要在网游里发展公会,拥有属于我们的群众基础,这些可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办到的。”苏沐秋说。

“说得没错,不过详细的计划待会儿我们去二楼起居室讨论吧。”说完,陈果掏出了手机,招呼苏沐秋也凑过来,“合个照,我们战队的四位初始成员。叶修,小苏,我以老板的身份任命你们为正副队长。”

对于陈果的任命,叶修只是耸耸肩膀,苏沐秋则笑着回了句“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同时凑到叶修身边,随后陈果高举手机,按下了快门。

 

接下来,陈果那边说服了一个叫林山水的战斗法师一起从嘉王朝退会。陈果开始筹划创建公会的事。考虑到直接在神之领域发展公会的诸多难处,陈果建议叶修用君莫笑的高人气,从十区起步。叶修考虑了这个建议的可行性,于是先在世界频道上放出口风,宣布自己打算组建公会。

君莫笑多日未曾冒泡,一露面就甩下一颗重磅炸弹,世界频道立即开始了疯狂刷新,一传十十传百,众多玩家都跑来凑热闹,而各大公会的会长们收到消息后纷纷犯起了头痛:对于他们来说,这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君莫笑一旦有了公会势力,必将更加严重地危及他们的发展。而以君莫笑在第十区的地位,号召力恐怕比他们这些俱乐部公会还要高。一种强烈的危机感开始在各会长当中滋生。

苏沐秋看着已经吵翻天的世界频道,看着叶修忙碌地处理着好友栏的消息,心头一热,于是跟陈果打了招呼,找座位刷卡登陆了。

叶修看到好友栏中风梳烟沐的名字突然亮起,片刻后心里便有了答案,于是发消息过去:沐橙给你的?

苏沐秋回复:她说决定好好提升自己,摆脱从前对你的过度依赖,就由我代替她在十区协助你吧。

叶修笑道:看来全明星那场比赛对她影响的确不小。

苏沐秋表示欣慰:她真的长大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为她感到骄傲。

叶修招呼道:所以我们两个做哥哥的更不能拖后腿了,来罪恶之城一起练级吧。

 

兴欣公会在第十区轰轰烈烈地发展起来,不到四个小时就已经升到了五级,让那些俱乐部公会看得分外眼红,纷纷派出卧底号混入兴欣公会。不料,叶修一早就看出来了这十几个卧底号等级明显偏高,极有可能是来自各大公会的野号,刚好要召集人手去打守护魔神,于是好好利用了一下这群卧底。

身材庞大的守护魔神在叶修和苏沐秋的控制下几乎是被牵着鼻子走,卧底们想搞破坏,却不得不服从叶修那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明确得不能再明确的指令。很快守护魔神被击败,众卧底收到了君莫笑的一句“留下还是离开,大家随意”便知道自己已经被识破,只得自觉离开。蓝溪阁十区会长蓝河早知自己肯定斗不过叶秋大神,却不得不听从春易老的安排进行这次的卧底计划,结果不出意料地被大神识破,心里烦闷不已。叶修此时需要一个有经验的人来帮忙管理公会,在确认那个叫“绝色”的剑客是蓝河后便说动他帮自己照管公会里的一众新人小白。蓝河本心不想再跟君莫笑对着干,于是答应了下来。

包子和一寸灰的等级一时追不上排在最前列的君莫笑等三人,叶修只得拿出自己“叶秋大神”的身份,引来了自己的粉丝千成,又找苏沐橙帮忙从烟雨楼挖来了枪炮师马后炮,凑了一支副本队向千波湖进军。

如今的各俱乐部公会会长,几乎都没有经历过当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称霸一区的种种事件,自然也不会知道叶修和苏沐秋的配合比叶修和苏沐橙这对四年“最佳搭档”更为恐怖,为了阻挠君莫笑染指副本纪录而组织了对千成的围剿,结果派去围剿的人被叶修和苏沐秋在水里淹死了十几个,包子和寒烟柔不会水战就在岸上帮忙。杀退公会联军后,君莫笑几个干脆留在千波湖,一边杀怪练级一边盯着各公会的副本队,捉到就打,叶修甚至跟苏沐秋搞起了击杀公会精英的比赛,成绩上还是叶修领先,对此苏沐秋只是翻了个白眼:“运气而已,有什么好炫耀的。”并在叶修上床准备睡觉的时候钻进被窝搞各种小动作,直把叶修弄到连声求饶为止。

千波湖的争斗以各公会不得不向君莫笑妥协告终。千成和马后炮正式加入兴欣公会,兴欣开始了对副本纪录的统治。与此同时,春节也即将来临。


新年第一更!祝大家春节快乐!(´^ω^`)

评论(6)

热度(44)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