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2018叶修生贺】

原著时间线,尝试了一下用老叶的视角来写,文笔渣求不喷OTZ,如有BUG请指出。
(设定伞哥未死)

——————————————

今天又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清早我从枕头上爬起来,睡眼惺忪地看着窗外,脑子里盘算着今天要安排的训练计划,以及训练结束后带几个训练营学员溜进网游抢BOSS。
这赛季势头最猛的是百花,孙哲平张佳乐的“繁花血景”横扫整个联盟,而接下来的决赛,是嘉世对百花。
的确有些棘手。
我推开房门,脑中还在思考,下一秒就被喷了满脸纸花。
“叶修,生日快乐!”
长相有几分相似的兄妹俩脸上挂着调皮的笑容,齐声对我说。
我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什么日子。沐秋已经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陶哥说了,今天全队放假一天,给你庆祝生日。高兴不?”
我笑着点点头:“不错,待会儿我得去谢谢陶哥,看来今天可以多抢几个野图BOSS了。”
“诶我说,今天可是你生日,你就不想干点更有意义的事?”沐秋提议道。
“呦,听这语气,苏大大是不是提前准备了什么啊?让我瞧瞧?”
“嘿嘿。”兄妹俩相视一笑,让我隐隐产生了某种不好的预感。

半小时后,我被苏沐秋拖进更衣室,看着眼前黑乎乎的那包东西,内心一片凌乱。
偏偏苏沐秋还一脸坏笑地在旁边看着,一边说:“快换上吧,效果绝对超帅!”
啧啧,绝对是你这家伙的主意,等下竞技场见!
我一面暗暗下定决心要在竞技场好好教训这只狐狸,一面慢吞吞地换上了那套服装。转过身照了照镜子,嗯,活脱脱一只“小龙人”。苏沐秋还在旁边煽风点火:“嘿,我就说吧,帅呆了!好了我们赶快出去吧,大家都在外面等着呢。”
我现在只想开个瞬间移动溜走。

当我以这副“小龙人”的形象出现在队员们面前时,屋子里先是安静了几秒,随后便是扑面而来的各种起哄之声。
“果然副队最了解队长了,这衣服穿着正合适。”
“年轻就是好啊,看看咱们队长和副队,穿什么都帅。”
“说得好像你年纪很大似的,你也就25岁吧?”
……
大家闹哄哄地围坐在桌边,吴雪峰抱着一个大蛋糕盒走过来,轻轻地放在桌子上,拆去包装,里面是一个双层蛋糕,上面用蜡烛摆出了21的字样。
21岁了啊,我,还有叶秋。
我不禁想到了那个因为我的出走而不得不留在家里的弟弟,听说他现在在某名牌大学读书。果然呢,我们除了一模一样的相貌,再无其他相同之处。
吴雪峰点上了蜡烛,沐橙在旁边催我许愿。我回过神来,面对着闪动的烛光,默默想道:今年,再拿一个冠军吧,那样的话,嘉世就是三连冠了。
就像我和沐秋当初约定的那样,一起拿更多的冠军,直到我们打不动比赛为止。
荣耀,会一直陪伴着我们。

评论

热度(6)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