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酒茨】子归

丹波百酒茨 68/100

短,一个略有点虐的脑洞

=====================================


传说中,是你我命里的劫

刀光过,凝固了你的热血

我以身相抵,换你神魂不灭

记忆尘封时,盼你重兴基业

 

谁能料,命格已悄然改变

梦醒后,空寂无声的宫殿

时光荏苒中,不觉沧桑百年

为梦中谜影,万水千山走遍

 

就算能看破未来,又如何,命途终将相合

哪怕是硝烟再起,也无惧,尽显王者本色

我冲破重重枷锁,只愿重返你身侧

记忆之门已开启,叹一路艰难波折

 

灯火里,不见故人影何处

苦追寻,生死场上不相负

让鬼神同惊,携你归向故土

便再无离散,此生我愿已足


评论(1)

热度(14)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