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表示昨天晚上在贴吧看了一篇几年前的文,里面各种bug乱七八糟(比如把G市的蓝雨写成S市这种低级错误)很多地方都能看出作者对原著不够熟悉,然而还是有一群人在叫好。所以真的没法搞懂读者的心态啊【摊手】我跟朋友也讨论过相关问题,她说她没怎么花心思写的东西热度都比花工夫思考剧情写的那些热度高,只是本着对写作对cp的热爱才坚持更下去。说实话我刚开始在lof写文的时候也曾经为热度不高而苦恼过,不过现在我已经学会把热度放在次要位置了。或许是从叶神身上学到了一些心态吧,叶神打荣耀十多年始终都只是为了胜利,不论外人是褒是贬他都未曾有过动摇,这大概就是能把一件事一直坚持做下去的法门吧。人如果有一颗永远纯粹的心真的可以变得很强大,其实不止是叶修,从小到大认识过、了解过的各国伟人里也不乏像叶修这样的。与其纠结于热度的问题,不如暂时把热度抛至脑后,努力写出更好更精彩的文章,总会有人看到的。或许会很难做到,会觉得缺乏动力,那不妨学习一下唐柔坚持“一挑三”的精神,越难做越要坚持做下去,只有做下去才有可能会实现目标,放弃不做只会离目标越来越远。

失踪人口.水调风高.晖:

我回看了一下我归来的16章,才19热度,虽然我承认很短,但你们都不爱我了,只有以前的一半热度……看看我之前玩的游戏,就更难过了,我该说你们什么好,僵尸粉很多,我知道,热度很多人只是看都不点,毕竟我写的不好,可你们连福利加更都不想要我还说些什么?我写文是为了自己的爱,不是为了热度粉丝,但你们既然关了我好歹有个表现吧,出自于心底我倒不想你们点太多,但13热度,我就呵呵,你们都是好粉丝啊,为了我都不点赞。今天早上起床冻死了,昨天棋魂看到关键地方就被我妈赶去睡觉,心情不爽着呢,我看今年也不更归来得了,不把我宠好到期末都不更,反正又没几个人想看,觉得我这样做讨厌的话就别关了,脱粉就脱粉,无所畏惧,反正我就是个小透明,以前告诉你们想看就来催,可没人催啊,希望你们给个意见也没人给啊,我也懒得闹了。都准备期末考我再不把心情弄好就不好了,看完看片可远远比打字轻松多了。
考虑到一些从头追到现在的人,我也不这么绝,打出来也不发,你们来私我或者加我qq,我也看得出一些人的,是经常的那几个我也会给你先看看。
行了,阿晖我就先跑啦~

评论

热度(15)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