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伞修】秋水无痕(三)

苏沐橙哼着小曲儿,步伐轻快地在厨房里忙来忙去,没多久便端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走到餐桌旁,一一摆放好,嘴角一直保持上扬。
坐在对面的苏沐秋没动碗筷,而是忍不住多看了妹妹两眼:“今天心情不错?”
“嘿嘿,没什么啦,只是又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了,很开心。”苏沐橙一边夹菜一边笑眯眯地说。
“哦?说来听听?”
苏沐橙笑了笑,从衣袋里摸出一张荣耀账号卡,在苏沐秋眼前晃了晃。
“风梳烟沐?挺好听的,一看就是你起的名字——嗯?是十区的账号卡?”他有些疑惑。
“嗯,那个……叶修今天早上联系我了。”苏沐橙略微犹豫了一下,直接说了实话。
仿佛一缕明光破开厚重的阴翳,失而复得的惊喜令他心头一暖:“真的?那他……”
“他现在在网吧打工,包吃住的。”苏沐橙说,“只是他做的是夜班网管,白天是没法联系他了。”
“那这张卡……是他让你弄的?”
“嗯。”苏沐橙点点头,“他刷副本缺人手,我去帮帮忙。”
“副本?什么副本?他不会是……”苏沐秋脑子运转飞快,隐隐猜到了些什么。
苏沐橙没有回答,只掏出手机,迅速翻出一个网页,然后把手机递给哥哥。
醒目的大标题:《新区神秘高手引热议,开区连获三首杀!》
紧接着,一个埋藏在他记忆深处多年的名字,随着手指的滑动,映入他的眼中。
“君莫笑……”轻声念出这三个字,心头似有热潮翻涌。
那是他曾经的美好构想,也是他因为荣耀更新不得不放弃的心血之作。如今,它却是落魄王者手中唯一的资本。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当年自己说过的话,在叶修遭遇人生巨变之时,成为了他的选择。
启用了君莫笑,说明叶修还没有放弃,他还想再搏一把。他那样执著的人,哪怕被逼退役,也绝不会就此沉沦。
心里满是兴奋和欣慰,甚至让他感到眼眶有些发酸。看着屏幕里游戏截图上的君莫笑,仿佛化作叶修神采飞扬的脸。“这家伙……”苏沐秋不知该说什么好,嘴角不禁勾起一丝温和的笑。
“他没有放弃,我也没有。”一粒火花落入他的心田,点燃了沉寂多年的夙愿。“我们可是一早就说好了,要一起走上赛场、一起拿冠军的。”
“沐橙。”他凝视着面前已经长成大姑娘的妹妹,目光灼灼,“好好照应他。即使有千机伞,这条路也实在太过艰难。他的能力不输给任何人,他需要的,是一群愿意信任他、团结在他身边的队友。这种时候,我不能不帮他。不仅是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他顿了顿,还是没把后半句话说出来。
“哥哥们的事,就是我的事。只要尽可能多地帮到你们,我就满足了。”苏沐橙笑着握住哥哥的手腕。苏沐秋一脸宠溺,轻轻顺了顺她的长发:“好了,先吃饭吧。还有,我现在需要一套所有职业的账号卡,装备无所谓,但一定要在神之领域。有些东西,要早点开始研究了。”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苏沐橙笑着说。

评论(2)

热度(66)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