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音挽月

cp小梦@梦无尘
墙头多,每一个墙头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下之分。

【伞修】秋水无痕(四)

嘉世又输了。
苏沐秋抱着手臂坐在电脑前,眼中透露着阴郁。
他从苏沐橙口中听到过刘皓在队里排挤叶修的一些事,对这个十足的伪君子没有一丝好感,今天比赛里那完全不在状态的表现更是增加了他对刘皓的厌恶。
苏沐橙在比赛结束后就回来了。自从叶修离开嘉世,她便经常找借口回家。与其在俱乐部里看着那群她厌恶的面孔,不如跟哥哥一起打打荣耀聊聊天。反正只要她不缺席训练比赛广告代言,陶轩也说不了她什么。
苏沐橙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开了另一台电脑,刷卡登陆游戏,看到好友栏里君莫笑寒烟柔包子入侵都在线,便一刻不停地控制角色赶往埋骨之地。旁边苏沐秋看着妹妹雷厉风行的派头不禁哑然失笑:“这么急?”
“要不是看在叶修的份上,我真的挺想把刘皓轰成渣。”她咬着后槽牙,“叶修都已经被逼退役了,他还如此不肯放过,跑到网游里给叶修添堵,连比赛都不顾了,真是过分!”
“由他去,看他能得意到什么时候。”苏沐秋一边说,一边咔咔咔敲着键盘,屏幕上秋木苏开启怒射,收割着面前副本BOSS所剩无几的血条。很快BOSS倒下,苏沐秋拣了几样有需求的材料和装备,随后离开副本,随便找地方打起了小怪。实际上,他的注意力现在大部分都在妹妹那边。
叶修一行人替蓝溪阁刷出的埋骨之地副本记录刚刚又被嘉王朝超越,世界频道里议论纷纷,对此苏沐橙只是冷哼一声,在副本门口与其他人会合。
“都到啦。”叶修的声音传来,“我约了个人来帮忙,他很快就到,咱们在这儿等等吧。”
过了一会儿,一个名叫“流木”的剑客走过来,与叶修一见面就开始念念叨叨,苏沐橙干脆把耳机拿下来,苏沐秋却是忍俊不禁:“这家伙……我是不是先去给嘉王朝点个蜡?”
“跟话痨之王一起刷副本,我现在特别想把耳机关掉。”苏沐橙一脸生无可恋,接着听到了包子对黄少天施展脱线功力甚至唱起了《狮子座》,又忍不住笑趴在桌子上。
零点过后,叶修先带黄少天熟悉了一遍他研究出来的新打法,随后两位顶尖大神一齐发力,16分24秒67的成绩闪瞎了十区玩家的眼。刚走出副本苏沐橙便冲着耳麦喊了声“我去厕所”然后逃跑似的离开了黄少天的音波骚扰范围,而全程围观了刷副本过程的苏沐秋此时已经笑弯了腰,一手捂着肚子。

兴欣网吧里,叶修送走黄少天,回前台继续值班。风梳烟沐发来消息:“新打法?干得不错嘛。”
只一瞬,叶修看出了现在是谁在控制角色,便回了个墨镜表情,后面跟了句“怎么样?哥厉害吧?”
“美得你。”苏沐秋轻笑,“刘皓今天晚上会睡不着觉的。”
“没办法,我一直都提醒他要专心训练专心比赛,他偏不听啊。”叶修无奈地笑着,“你那边最近怎么样?”
“一切顺利。只是材料不太好弄,秋木苏身上只有一件银装风衣,别的装备目前只是有一些思路,尤其是武器。”他顿了顿,“我最近仔细研究了一下轮回战队的王牌角色一枪穿云,不得不说他的荒火和碎霜的确很强。神枪手的攻击手段比较单调,这对银武左轮极大增强了角色的爆发力,再加上周泽楷精湛的技术,一般角色面对一枪穿云都会有很大压力吧。”
“是啊。轮回战队原先有个队员叫佟林,他退役后进了战队的装备研发部,荒火碎霜都是他的手笔。”叶修不禁回忆往昔,“不过,我用的一直都是你做的银武,我对你很有信心。”
“你这么一说,我还需要好好观察一下你最近带的两个新人。”苏沐秋说,“寒烟柔看上去很有拼劲,很认真。包子入侵的打法没什么思路可言,比较难以控制。两人都很有特点啊。”
“嗯,不过好在包子头脑比较简单,我说什么他就听什么,他操作上的问题我慢慢帮他调整就行。”叶修补充道。
“新区的好处啊。”苏沐秋感叹,“让你一下子捡了两个好胚子。”
“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如果我真的带他们走上了那条路,要过的难关绝对不是网游里刷刷副本能比的,就是职业圈里也不乏技术上佳但心理素质偏弱的人,真正的考验都在后面等着呢。”叶修说着,面色有些严肃。
“再难,那也是我们的梦想,不是么?”苏沐秋笑,“一起加油?”
“当然,哥可是职业选手。”

评论(4)

热度(60)

©离音挽月 | Powered by LOFTER